close

一、楔子

 

嗚……是誰誰誰說穿越就是好事情嗎??  對我而言就就就不是…… 我明明就是奉公守法的好人民……為為為為什麼我就什麼大事業沒有做……就就就死掉了…… 不要問我是怎麼死的…… 這一定是最最最蠢的死法 ── 就是救了一隻貓就〝華華麗麗〞的被車撞就這樣子去見偉大的天神……

 

後來,我醒過來之後,我竟然變成嬰兒出生在世界上……不過我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出現在這裡畢竟我也是不常看漫畫的啊~ 後來我就知道這裡就是人稱的『大航海時代』~

 

在我回憶自己辛酸的過去……讓我忍不住開始蹲在角落畫圈圈種香菇並啜泣……

 

「真是的!! 你不要在這裡中香菇啦!! 」一個看起來年紀比我大一歲的男孩站在我的眼前無奈的對我說

 

「你又不知道我在心酸什麼!! 臭艾斯!! 」我不滿的對艾斯說

 

「你要哭我是沒有意見啊!! 不過……你等一下就不要被薩波看到!! 要不然你等一下又要吵架了!! 我可不想要當和事佬呢!!」艾斯不太滿的對我說

 

「好、好啦!! 」我把眼淚擦乾並拍拍身上的灰塵和艾斯一起離開這邊,去和薩波一起會合

 

好吧~ 我先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是對可愛又純真的女主角~ 我是蒙其‧D‧風花~ 是魯夫的雙胞胎妹妹~ 呃……特殊能力啊……應該算是可以自由變出我心裡所想的武器吧!! 因為我吃了〝想像果實〞吧!!  再加上我比魯夫還要聰明而且我才不承認艾斯是我哥哥呢和薩波!! 他們都是我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