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第十代首領和章魚頭

 

在我把雲雀給打倒後,我一人漫步行走於走廊上,接著上課鐘聲響起,我一點都不想要去上課,畢竟那些東西我已經學過~

在學一次相同的內容,是件很無聊的事情……

但我不想被學校寄信到爸爸那邊,所以我還是得去上課。

我一打開教室門,看到班上的同學都用驚恐的表情看著我,一副我像是什麼兇猛的野獸。

我想八成是我把雲雀打倒在地,他們才會這樣看我……

雖然我一點都沒有要出名的打算,但似乎有人替我好好宣傳一番。

我冷靜地看向四周,發現到有個髮色相當凸顯的傢伙正用殺氣十足的表情怒瞪著我。

不禁在心裡想「我是有在不知不覺間惹到人家嗎?」

我有時惹到別人都是在不知覺的情況下,畢竟我有點不在意自己的事情,自己怎樣的都好……

而我的直覺告訴我,消息是這個傢伙擴散出去。

「是你幫我把這消息告訴大家的嗎?」我很冷靜地看著他。

「沒錯!就是我!」對方很囂張地回答我的問題。還一臉你應該要好好感謝我的表情,看了真的很想打他……

「是嘛。我又沒有拜託你。還有你是誰?」我對於眼前的人完全沒印象他是班上的人,我還仔細的看了他長怎樣,他擁有一頭銀色的髮色,但他的髮型讓我覺得是章魚……

而其他人聽到我的話後,都跌倒在地上。誰會知道我的重點竟然會在這種地方。

其實,有時我的重點都會著重在一些奇怪的地方。

「你竟然不認識我!你不是從義大利來的嘛!」對方相當不滿的反應,他不知從哪裡掏出炸彈,準備朝著我攻擊。

「我是從義大利來的沒錯!但……我為何要認識你!」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副手套,戴在手上,準備反擊。

「你很好!」對方留下這話後,朝著我把炸彈給扔過來。

我瞬間把死氣火焰集中在右手上,快速揮動右手,把飛過來的炸彈往他的位置飛回去。

「兩倍炸彈。」對方看到飛回去的炸彈,他再次從口袋拿出更多炸彈,朝著我的方向扔過來。

看到這麼多炸彈,我決定要閃躲。但在我要跳起來的瞬間,我發現到有人在我的後方。害我沒有辦法直接跳起來,我只好揮動右手用死氣火焰,讓炸彈在距離我大約一公尺前的地方讓他們爆炸!

而其他人再看到炸彈的瞬間就都逃出教室,不希望自己受到波及。

「你的炸彈讓我看得真討厭!」我對著對方的臉厭惡的說。

我不是很喜歡有人就這樣莫名攻擊我,看了真討厭。

我快速移動,來到他的身邊。我朝著他揮動右手,但他在瞬間拿出炸彈要近距離引爆。

我在瞬間用火焰移動到他的上方躲避炸彈的爆炸。

而站在旁邊看的澤田綱吉,我看得相當火大!

要不是因為他的關係,我就不會遇到叔叔,然後叔叔就不會幫我找這麼大的麻煩,害我現在要這麼辛苦!

「要幫助未來的家族成員,這是首領的工作!」叔叔站在教室某角落朝著澤田綱吉的頭部發射子彈,而他因為衝擊而倒在地上。

在瞬間我有注意到叔叔的行動,但我一點都不想扯進他們的麻煩事情裡。

突然在我後方有人大吼「復活!!抱著必死的決心打敗章魚頭!」

出現澤田綱吉穿著一條內褲在我前方和章魚頭對抗。完全把我拋在後頭,讓我覺得相當無言……

下秒,章魚頭就被打敗躺在地上,在下秒,章魚頭露出忠犬般的笑容看著澤田綱吉。

「請讓我做您的左右手!」章魚頭看著澤田綱吉很希望他可以答應。而我好像在他的屁股上看到一條尾巴左右搖晃著……

他說的這話我完全沒料到,誰會知道手下敗將會這麼快就臣服於贏家手下。

一般來講,不是會先來個誘惑嚴刑拷打才會臣服嗎……

「這還真是恭喜你啊!有了第一個家族成員!」我默默地來到澤田綱吉的身邊,默默地拍了他的肩膀。

而他用無言來回應我……

「你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無理的跟第十代首領說話!」章魚頭看到我的動作後,想要出手教訓我。

「我建議你不要再想要跟我一決勝負,剛才跟你打都算不上是熱身。」我很冷靜看向他,我也不想再做浪費力氣的事情。

「剛、剛才那、那樣還不算是熱身……」章魚頭對於我的話感到相當驚訝。

「不過,話說他是誰?」我突然想起我好像不知對方到底是何人。

「奇怪?!你不認識今天轉過來的獄寺同學嗎?」澤田綱吉一副相當驚訝的表情。

「不認識~他在義大利我就不見得認識他!」我聳聳肩的無言和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