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萬不要忽略某人,後果自負!

 

「話說,叔叔你可以不要躲在角落嗎?」我看向角落,而澤田綱吉他們一臉覺得很奇怪我為啥要看向那邊。

「看樣子,你的直覺依舊敏銳。」叔叔從角落跳出來,很穩的落在我面前。

「叔叔您的氣息那麼明顯,我怎麼可能會沒注意到……」我看著澤田綱吉他們的動作無言的扶額。

「我還以為你的直覺就跟你的身手一樣有退步。」叔叔很淡定的看著我,我可以看出他的表情是很認真。

「里包恩!你怎麼可以來學校!」澤田綱吉突然想到為啥他會出現在這裡的問題。

「我是來找我可愛的學生!」叔叔露出他那大大的眼睛看著我。而我被他看著都起雞皮疙瘩。

「叔叔,其實您可以不用這麼的客氣!您可以不用專程來看我的啊……」我有點心虛的看向遠方,畢竟叔叔一出現我的好日子就結束了。

「可是九代首領有特別交代我這件事情!」叔叔用很無辜的表情對我說。感覺上他是要企圖勾起我的惻隱之心,但我有被騙的前科,所以我不會再上當。

「對了!我剛才把我拍的照片傳給九代首領。」叔叔一副忘記事情剛想起的表情看著我,而我卻因他的話開始感到不安。

「叔叔!你為什麼不早講啊!」我崩潰的抱住頭,我怕我的日本生活就這樣結束。

接著我的手機響起,一看就知道是爸爸打電話過來問我那照片的事情……我不是很想接電話,但我不接的話,爸爸一定會去問叔叔,問叔叔那結果又是不一樣。

所以我還是認命去接電話。

「喂……」我有點害怕的接起電話,而電話那頭的人很冷靜。

但我覺得這個冷靜,讓人有點害怕。

「雨海,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照片的事情嗎?」爸爸冷靜的聲音傳出,讓我覺得相當的不安。

感覺上只要我的解釋不滿意,他就會立刻從義大利衝到日本來。

「那是叔叔害的!」我把剛才所發生的一切都跟爸爸說一遍,而爸爸是很冷靜地聽我敘述過程。

「我相信你說的話,但雨海~如果有喜歡的人一定要跟爸爸說喔!」爸爸溫柔的對我說。

我可以感覺出他很相信我,而我卻並不是百分百相信爸爸……

我覺得這樣的我,很對不起爸爸……

爸爸掛掉我的電話後,面帶凝重地看著門外顧問─澤田家光,人稱「老大」。老大看到爸爸那麼擔心的表情,覺得應該要安慰一下對方。

但爸爸現在最需要的不是安慰,而是信任……

「九世!你要相信雨海!」老大留下這話後就離開現場去處理事務。

然而,剛和爸爸講完電話後的我,在還沒回過神的時候,叔叔突然飛踢我,而我不知為何就依靠反射神經躲開叔叔的攻擊,但不知被啥東西給絆倒,有人站在我後方,他接住我,讓我沒有直接跌倒。

而我在發生這一切,我還沒回過神。但我在聽到喀擦一聲,立刻回神。

叔叔拿出列恩牌手機把照片傳送出去,還讓我看到傳送完畢的畫面。

「叔叔!你為什麼要陷害我啊!」我急忙把手機塞到剛才接住我的人懷裡,拿出雨風開始要搶奪叔叔的手機把照片給刪除。

我完全沒注意到我的手機響了,而對方本來要叫我接電話,但看到我那麼認真他就決定不叫我。

但他又發現到上面是顯示爸爸,又覺得對方應該是有重要事情要說,怕會是這樣,所以他就替我接起電話。

「喂。」他很禮貌的跟爸爸打招呼。

「你是誰?」爸爸注意到對方是個男生,並不是我的聲音。

「我是苳同學的同班同學。而苳同學現在正在跟一個小嬰兒玩耍。」他把我現在的行徑和爸爸交代清楚。

「是嘛……那你幫我跟雨海講一聲『不要太在意照片的事情。』」爸爸打電話來就是要跟我表達這個。

「好的!我會替您傳達的!」他很有禮貌的說。

而我在注意到他把電話給掛掉的動作,所以我就停止攻擊的動作。我立刻衝到他的面前搶過手機。

但我看到的是……通話結束的畫面……

「你說吧……我爸爸要你傳達什麼話……」我情緒低落地低下頭看著手機畫面。

「他說要你不要太在意照片的事情。就這樣!」他替爸爸傳達話語,他在看到我那麼可憐的模樣,他伸出手摸了我的頭。

而我抬起頭看著他的臉,發現到他長得還滿帥氣……在我想到這點時候,突然心跳加速一下,但那只是在瞬間。

「你不要隨便碰我!」我把他的手給拍開,很冷淡地和他說話。這才是原本的我。

而我拍開他的手後,直接朝著走廊的方向走出去。我不想再待在這個令人掃興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