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雨海

在我要踏出教室的瞬間,突然有人拉住我的手。而我卻反射神經的要轉過頭去攻擊對方,但我發現到是澤田綱吉,我硬硬忍住沒攻擊。

「你還有什麼事情?」我心裡挺不爽地看著他,他要是沒重要事情就把我攔下來,我等下會好好的教訓他一頓。

「你到底是誰?為何里包恩會說你是他的學生?還有你那麼恐怖的身手,讓我覺得你的身分不簡單!」澤田綱吉鼓起勇氣向我詢問。

我看到他的表情不知為何突然有怒氣和失望產生……

「這點很重要嗎?你現在只要知道我不會攻擊你就好!」我對於他的表現感到失望。

「我想要知道關於你的事情!」澤田綱吉鼓起很大的勇氣大聲的說。我可以感覺出他是認真的。

「是嘛~你就不要後悔!」我陰森森的看著他認真的臉龐。

「首先,我不是姓苳,你們叫我苳同學,我還以為你是叫別人。好了!這不是重點,我的本名叫『雨海‧Vongola』。」我很冷靜地說出自己的名字,而澤田綱吉一臉超驚訝,根本就沒料到我會是擁有彭哥列姓氏的人。

「那、那那你不就是彭哥列九世的小孩!」澤田綱吉驚訝地指著我的臉,很驚訝地說。

但我非常討厭有人用手指指著我,讓我想要把他的手指給砍下來。

「沒錯!你不要再惹我……不然我可真的不知道我等下會做出什麼事情。」我釋放出殺氣很認真的看著澤田綱吉。他現在正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里包恩先生!那他是下任繼承人之一嗎?」在一旁的章魚頭很緊張地詢問叔叔。

如果我也是下任繼承人之一的話,那我就是澤田綱吉他們的敵人。

「不是。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就交給你了!澤田綱吉!」我對於這件事情很認真地沒興趣,我不喜歡做這種事情。

「先不講繼承的問題!你可以叫我阿綱!」阿綱他想先和我先成為朋友,我可以從他的臉上看出他的誠懇,但我是不會隨便相信他們。

「你這樣我也不會相信你們的!再見!」我看到阿綱的表情覺得自己好脆弱,我頭也不離的就離開現場。

而叔叔站在一旁看著我們的行為,在我離開現場的同時,叔叔眼睛閃過一絲光芒。

「里包恩!她到底怎麼了?」阿綱對於我的行為感到相當奇怪,於是開口詢問叔叔。

「我也不知道。但……從我認識她開始她就是這樣。她的眼裡總是充滿著哀傷和寂寞。我和九代首領花了八年時間,都沒讓她可以開懷大笑。但……今天倒是有不少收穫!」叔叔把我的徵狀和阿綱說明。

其實,爸爸他會答應讓我來到日本,也許是想要讓阿綱他們來改變我吧!

「收穫?!」阿綱對於叔叔所說的話是一知半解。

「剛才你們就激發出雨海平時不會讓人看見的部分!」叔叔壓低帽緣低聲地講。

他們努力這麼久,還沒有讓我露出這樣的表情。讓他覺得有點受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