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這個消息吧! 就在上禮拜六(11/21)數碼寶貝的劇場版釋出了~我想很多人也因為是新版的一定也去看了吧~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我想要發表我看完的心得,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不和你的想法,那只能請你按下右上角的叉叉。


一開始先講到那op跟ed,還是同一位歌手唱的我就覺得很開心,經過這麼多年,他唱出來的歌聲還是讓我覺得熱血沸騰!而且還給我一種~這就是跟著1999年一起長大的感覺!他的歌聲讓我有一種醉了的感覺~不忍說!這個還挺入我的胃口。


雖然人物方面都長大了,還是可以看出來他們小時候的模樣,只是我不太能接受...太一阿和素娜三個人變成三角戀...想當初我可是很喜歡太一和素娜這對地說~近來幾年,我受到假假(BL)的影響,造成我對於太一阿和配再一起也可以的情形。其實我還有同學po過太一跟亞古獸配再一起,但....這個太重口味,所以我就不接受、當作這個配對不存在。


其實,我一開始連太一跟光子郎也可以地說...結果新作竟然要把光子郎跟美美配再一起...我當下整個想要砸電腦、砸製作團隊。阿助這個有女朋友這點,其實我沒啥意見的說~只是我有點好奇她是長怎樣子而已~說到一開始我真心覺得要再一起阿武跟嘉兒這一對,結果在新作裡,兩人好像只有單方面通電的感覺...讓我有點失望....QAQ


我看到新作的亞古獸第一感想是「他怎麼褪色了!怎麼變得有點3D的樣子!」好吧~我這個人是學數位媒體那部分,所以在意的點有點奇怪,然後他登場的方式,怎麼給我一種在市場逛街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感覺啊~ 而且也沒交代亞古獸是怎麼出現,就這樣憑空出現,讓我還倒帶回去看兩三次。


新作的進化畫面,並沒有讓我覺得比1999年的進化還要讓我熱血,反而給我一種啥~他在進化!等我回過神他就進化玩了,還要我在倒帶回去看,我才發現他在進化,雖然說新作有運到3D技術,但是我覺得有的畫面要3D就該全部3D,不要突然來個2D,讓人有點適應不良耶...


在背景部分,我覺得光影變化很強烈,我很喜歡,但動態地方讓我覺得還好...感覺在新作裡,加入不少新的元素,像是可以把數碼寶貝自由出入螢幕這點,和玄內老人溝通的組織等等。


有種不再是我們當初看得會一起熱血喊進化的數碼寶貝,他們已經長大了,而我們也長大,需要考慮的東西變得更多,像是現實中的一切,不像以前可以依照自己的心裡想法行動。雖說有時也要放縱自己一回,但在那之後,還是要面對現實,畢竟這才是我們所生活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