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特別篇:三兄弟的羈絆 奇跡的再會和被繼承的意志

undefined 


前陣子,我聽說薩波會出現在多佛朗明哥那個島上,在那邊幫魯夫,還拿到艾斯的燒燒果實,我一聽到薩波要出現,於是我就跑去看薩波出現的那幾集~然後我就發現到上面那個特別篇,我就跑去下載來看了~長大的薩波挺帥氣地說~

他的眼睛我好喜歡喔!(誰叫這人是魚眼控),然後有一種啊~大家都長大的感想~有時候,人不想要長大的時候,但還是會慢慢長大,等到長大的時候,想起過去的自己和朋友們一定會有種懷念的感覺,想起自己以前和朋友們所做的一些蠢事情,不禁覺得自己以前怎麼可以這麼的蠢呢!以前自己做事的時候,根本就是靠著熱情什麼的,幾乎都沒再考慮所謂現實面這點,長大後要考慮的東西就變多了。


像薩波要考慮的現實問題是革命軍的事情,但他在碰到魯夫的時候,決定要用魯夫哥哥的身分來幫助魯夫,而不是使用革命軍的身分,我想他會這麼做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他當初沒去到馬林福特那邊救艾斯吧....他害怕也許有天魯夫也會像艾斯那樣永遠離開他的身邊吧...


內容主要是在講三兄弟的過去和薩波繼承艾斯的果實這部分,中間穿插不少年少的過去,就像是我們長大後也會想起過去的一切那樣。其實,我當初根本就沒有料到薩波沒有死,後來在魯夫他們被打散的時候,看到羅賓掉到革命軍那邊,我才發現到類似薩波的身影,才知道薩波沒有死!


在動作方面還是依舊那麼的熱血,背景部分也一樣精緻,音樂部分也很不錯,我覺得航海王的劇場版或者特別編,他們的水準還是一樣很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