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強化訓練那是能吃的嗎?

從那之後,叔叔不知用了什麼方法讓雲雀和章魚頭不找我的麻煩,我還挺感謝叔叔。

但本想今天是好日子,可以好好休息,誰知道叔叔竟然威脅我要去到學校,說是有什麼大事要做,如果不去的話,就會給我好看……

害得我一大早心不甘情不願地來到學校。

而我一進到學校看的是阿綱他們聚集在一起,不知為何我有種會倒大楣的感覺……

叔叔出現在操場上,我看到他的後方還有一個人,我不禁覺得噩夢要開始……

「雲雀,我答應你的事情可以開始。」叔叔壓低帽緣冷靜地對雲雀說。

而我看到雲雀那麼認真的表情,我開始想逃,但我看到叔叔那認真的表情我就放棄要逃走……

下秒,雲雀衝到我的面前拿出的浮萍拐左右左右的攻擊,而我不斷地往後方移動,但不知是誰站在那裏,害我撞到他,結果就摔倒。

差點就這樣被雲雀給打到,拿出雨風擋下雲雀的浮萍拐,而他看到我拿出武器的瞬間,他的眼神變得更加銳利。

想說叔叔給我準備這麼好的對戰對手,我不要辜負叔叔的一番好意。

「時雨蒼燕流攻式第五型─五月雨!」我朝著雲雀快速揮動雨風。他以為躲過我的攻擊,我在瞬間將雨風換到另一隻手上,再度朝著雲雀攻擊。

而雲雀似乎沒有料到我的攻擊,他立刻快速地朝後方跳躍,以躲開我的攻擊。

我看到他閃過我的攻擊後,我立刻將死氣火焰擊中在腳部朝著雲雀的方向快速衝過去,接著使出「時雨蒼燕流攻式第一型─車軸之雨」我的速度很快,但雲雀想要躲過我全部的攻擊,但由於經驗不足,所以他身上還是有稍微受傷。

雲雀發現自己受傷後,決定自己現在是打不過對方,決定不打。而他怕再打下去,他最愛的並盛中學會被破壞。

「下次在咬殺你!」雲雀露出嗜血的笑容對我說,接著就離開操場。

接著我聽到有拍手聲,我轉過頭看到的是一頭金髮的傢伙出現在那裏。

我開心的朝著他衝過去,但我衝到他的面前,我立刻拿出雨風要攻擊他,誰叫他做出讓我不爽的事情。

「雨、雨海!冷靜啊!」他慌張地躲開我的攻擊而坐在地上。

「可是我看到你我就冷靜不了。」我收起雨風,殺氣毫不掩飾地釋放。

「那件事我可以解釋!」他慌張地對我揮手,而可以感覺出他很慌亂。

但我不想就這樣放過他,我想要讓他得到個教訓。

「哦~那……迪諾給我說清楚!不然我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你!」我威脅他不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我是不會放過他。

「那時我不想要有未婚妻,所以就答應里包恩的提議,讓你來幫我。但我不知道你會這麼排斥……」他小聲地說,我還是有聽到他的話語。

「哦……所以這是叔叔提議~那你幹嘛照做,你不知道我最討厭這個嘛!」我狠狠的敲了他的腦袋一下,畢竟他不是出主意的人,但還是要給他個教訓。

「我事後才知道……對不起……」他向我道歉,以九十度鞠躬。

我可以感覺出他有後悔的感覺,還有他的歉意。

「你下次再這麼做,我就不原諒你!還有……你為什麼會在日本?」我狠狠的警告他,並詢問他為何出現在這裡?

「我昨天就到日本,想說要來看里包恩和師弟!」他把自己的目的都交代清楚。

「那為何我昨天沒看到你?」我懷疑他在騙我,因為我昨天真的沒看到他。

「我、我忘記你也在日本……」他後退好幾步後,才小聲地對我說。

「等一下!雨海!你怎麼會認識迪諾?」在一旁聽我們說話的阿綱,把自己的疑惑給提出。

「阿綱,你也太蠢了吧!不愧叔叔稱你為蠢綱!他都說你是他師弟,他跟我是叔叔同屆的學生,所以才認識!」我對於阿綱的蠢腦已經不抱任何的希望,沒想到他竟然問出這麼蠢的問題。

「所以你真的是里包恩的學生?!」阿綱對於我的回答感到驚訝。感覺上他上次沒有相信我說的話……

「當然是!不然叔叔怎麼會說要把我重新訓練呢!發什麼蠢啦!」我對於阿綱已經抱著沒救的心態。

「蠢海!你的訓練對象已經離開了!你可以去旁邊休息~」叔叔指著樹下要我去那邊休息。

「好~不要弄到我這邊都好~」我笑著揮手朝著樹下前進。

而叔叔開始幫其他人特訓,而迪諾來到樹下來和我聊天。但我不是很想要理他,我不想在被叫過去幫忙,所以我還是和他開始一搭一唱。

「你剛才跟雲雀的對打,你發揮幾成的實力?」迪諾站在我旁邊看著阿綱他們的訓練。

「大概是兩成左右。」我坐在樹下用手撐著腦袋看著阿綱他們的蠢樣,淡淡地說。

「兩成?!」迪諾對於我的回答他感到相當驚訝。

如果我用百分百的實力,他應該會成為我的手下敗將,即使他的身邊有家族成員也是一樣。

「所以不要隨便做出讓我生氣的事情,不然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情!」我警告他,畢竟他之前就真的做出那種蠢事。

我和迪諾的對話結束後,我看到阿綱在對我揮手,好像是要我過去的樣子。

我站起來拍了自己髒掉的屁股,朝著他們走過去。

「蠢海!阿綱就交給你訓練!」我走到他們面前,我什麼話都還沒說,就被叔叔給派任務。

「叔叔……我用什麼方法都可以嗎?」我向叔叔詢問,我怕我等下的方法讓叔叔反對。

「你要用什麼方法都可以,只要不要把人弄成重傷都好!」叔叔那烏黑的大眼閃過一絲光芒。

「這是你說的~」我說完後,從地上撿起一枚石頭。

「阿綱你要躲掉我等下投的石頭喔!」我說完後就立刻就朝著阿綱投石頭,而阿綱用一種很拙的方式躲開,讓我不禁覺得好笑。

「你看~你不是躲開嘛!再繼續加油喔!」我笑著繼續投出石頭要他躲開。我發現到他躲開的姿勢都很笑,但基本上都有躲開。

突然有手榴彈出現,讓我有點無言,但我還是很有良心的拉著阿綱躲開那些手榴彈。

就這樣叔叔所謂的強化訓練就這樣停止了。而我還真的是看不出來到底是在訓練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