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就是有過去才會有現在的我!

經過昨天叔叔那一攪和,害得我沒休息好,幸好我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的休息一頓~

但不知為何我竟然夢到來到家庭教師世界之前的事情……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而我的父母是事業有成的人,開了一家大公司,而我從小就是被培育成要嫁到有錢人家的千金。

但我並沒有出現嬌生慣養的樣子,我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在父母的眼中,我只是一個工具,可以讓他們的事業更上一層樓,我並不是女兒……只是器具……

那天,我和父母擅自安排的未婚夫見面,而對方一見到我就感到相當厭惡。

「長的也不怎樣,憑什麼要跟我聯親!」那人生氣的指著我的臉對我說。

而我卻無法反駁他說的任何話語。我就這樣被人給拋棄後,回到家裡。

我回到家裡,我的父母並沒有安慰,反而怒罵我。

最後,我就被他們忽略,自生自滅。只因我沒替他們帶來任何的利益。

那時,我遇到這事,整天都悶悶不樂。

我認識了一個人─小菀,她告訴我很多關於外面的事情,讓我產生想要去外面的想法。

那天,我跟她一起偷溜出去,我看著四周那麼多的人,覺得很新鮮。

整個人就是很興奮,而我轉過頭看小菀一眼,卻發現到她眼中的怨恨厭惡。

「你、妳怎麼了!小菀!」我緊張地問小菀。

而她對於我的關心是不恥,反而覺得我很假惺惺。

「大小姐,你可不要怨我!只因為想要你死的人不只我。」小菀毫不掩飾她的怨恨,直接對我表現出來。

「你、你在說什麼!」我不懂她所說的話語是什麼意思。

即使我知道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想相信。

「我是你爸爸的私生女!我和媽媽在外面過的那麼辛苦,你卻在這麼好環境裡過著這麼快樂的日子,還在埋怨什麼被父母給利用,你不知道你所有的一切,我都想要!」小菀發瘋似的對我大吼。

我都不知道,原來小菀真的是怨恨我……

「小玥阿姨有對我說過,只要我把你給殺了,她可以把你的一切都給我!所以……你去死吧!」小菀把狠狠地往馬路上給推過去,接著我看到一台快速移動的車子把我狠狠的撞過去,接著我高高的飛起,在狠狠的落地。

我看到本該是我的母親的人,她露出一副很高興的表情,讓我不禁覺得我是不是不應該出生在這世界上。

我看到四周都是鮮血,覺得自己就這樣消失在世界上,應該沒人會在意……希望我的下一世可以不用再遇到這種事情……

接著,我睜開眼睛,看到藍色的天花板,發現到自己不是在那個地方,我在家庭教師的世界。

我記得我在陷入黑暗的時候,有聽到有人對我說「你也可以成為他們的一員,只要你有心就可以!」讓我不禁想要再次相信。

一大早就做這樣的夢,讓我不禁覺得今天應該會悲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