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補完番,然後太感動了!所以上來發表一下心得W

推薦指數:☆☆☆☆☆

undefined

先來個故事大綱:男主角藤沼悟因為現實生活不順遂而持續掙扎,擁有著「再上映」的穿越時空能力,是可以主動或被動地將時間反覆倒帶重播,藉此阻止「事件」的發生。

而某天他回到家裡後,發現從家鄉來訪的母親在他家被人殺害,還被嫁禍成殺人兇手,此時,「再上映」的能力發動,他回到18年前。

首先,我對不起這個動畫,當初我不知為何會把它當作糞作...((對不起+跪下磕頭

之前有不好印象也許是因為我有去看漫畫吧,只是那時候我看漫畫看不懂在演什麼,所以才潛意識的當作不好看吧!QAQ

畫風挺清新的,我挺喜歡,那光影變化我喜翻W,不像現在動畫普遍的閃亮亮和高明度的畫風,是屬於有點偏灰色系,也許是因為故事內容部分是有點沉重,才會選擇此色系為主。

undefined

 

 

不得不講,他故事劇情部分,真的很厲害,一開始去看漫畫因為畫面和時空一直在跳躍,造成我看不懂,但動畫部份把這裡處理得很好,讓我可以懂在幹嘛!雖說動畫部分也有一直再換時空,但我還是懂,只是覺得男主角他利用自己的能力來拯救他人,這點挺佩服,之前有看過明明有能力可以救人,卻不救人,這有點讓人討厭。

一開始我只是當作純粹的穿越時空到自己的身上,是不能改變歷史,但他成功改變歷史,而最後他昏迷15年的那部分,我覺得是他改變歷史所付出的代價,我以為他會被水淹死,結果竟然是昏迷倒是出乎我意料外。

而男主角一開始長的超級路人,一點都沒有路人的感覺,但他有主角光環存在(?!

undefined

 

 

然後,我一開始男主角第一次回到18年前,我看到老師就覺得他是兇手啊!不過...後來他的所作所為一度讓我覺得他不是兇手,但...最後真的是他啊啊啊啊啊!

明明長的人模人樣(?!) 怎麼做了這麼讓人討厭的事情...

undefined

 

 

在最後的時候,老實講我很羨慕他有這麼的夥伴,勇者一開始都是獨自一人,但後來會有夥伴來到他身邊,打擊犯罪,其實,他一開始也是想要都靠自己,但還是沒改變,他只改變一點點,後來有朋友的幫助,他才成功,而朋友在他昏迷的15年中,也沒有忘記過他,還努力成為了可以幫助他的人,我想這應該就是可以成為一生好友的人。

因為有這些人,才能夠造就出現在的他。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