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特殊傳說Ⅱ恆遠之晝篇02

作者:護玄

出版社:蓋亞文化

故事大綱:

學長的老家太凶猛!燄之谷超規格待客之道。

遇上超淡定隊友,你會懷念從前充滿鄙視卻有肉盾的小隊.....

漾漾等人歷經波折終於進入燄之谷,除了拜見學長驚奇房、被迫參加自殺是武鬥大會外,還深刻體會到,學長之名就是金光閃閃保命符,不可不拜!

一行人最後得知學長護送隊回返綠海灣的原因,然而夏碎學長的態度,卻令人直覺背後問題並不單純?

受到傳說中狼神的召喚,沒想到對方身分熟悉到嚇死人。

大神與妖師的一席話,似乎揭示了未來得面臨選擇的命運......

漾漾終於爆發身為第一男主角的高人氣,原該是偷跑的低調旅程,身後無奈纏上了一串粽子!

那些實力堅強(?),惹麻煩功力一流的隊友們,讓這場多舛的冒險,更加上了搶奪漾漾大作戰的硝煙味......

 

心得:

學長的房間,難怪學長會跑去住客房,不是沒有原因的...那種超級輕飄飄的房間,我一點也不想要住。

而學長根本就是超級走鍾,和燄之谷的人民所希望完全不一樣W  不過,學長倒是有繼承到燄之谷的特色W

話說,學長扁漾漾的角度,竟然跟燄之谷攻擊人的角度一樣,我可以想成學長為了漾漾來到燄之谷的這天而訓練的嗎W

不過,西瑞真厲害,竟然自己打進來,他本來就很厲害。老實講,我個人覺得西瑞很衝動沒錯,但某方面來講,他是很顧朋友,只要你有難,他就衝在你的前面替你討回公道,雖然他的方式是使用原始的暴力方法,但挺實用的!W

不忍說,好補學弟(靈芝草)出現,我就覺得很好笑W 因為漾漾開始體會到學長當初的無奈W 不過,某方面來講靈芝草是一個很好的誘餌(?!

燄之谷的人對漾漾的稱呼,好好笑喔W 而且漾漾還被園丁給打敗,這個我笑好久W 我想沒有夏碎學長和西瑞應該會更悽慘吧W 對了,還有學長的名字是保命符W

不忍說,這一集我邊看邊笑啊W 沒辦法,漾漾的OS真的有夠好笑W

好期待下一集可以見到學長W 我開始懷念學長打漾漾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