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把「我的英雄學院」看完,嗯...挺勵志的W

推薦指數:☆☆☆

undefined

故事大綱:一開始的異變是發生在中國的輕慶市關於「發光的嬰兒出生」的新聞,此後獲得超能力的人在各地被發現,隨著時光流逝,不知不覺百分之80%以上的人類都擁有著名為「個性」的超能力,因有個性而在世間作惡犯罪的人敵急速增加,於是打擊犯罪、救援他人的新職業英雄應運而生,並成為最熱門的職業。少年綠谷出久因為受到英雄動畫的影響,從小他的志願就是成為偉大的英雄,可是他與常人不同的是出久'卻是世上稀有的無個性人。因無個性,而在夢想與現實間煩惱著要不要去就讀職業英雄高校雄英高校英雄科的出久,直到在高校考試前的某一天,與他從小最崇拜的英雄歐爾麥特相遇了......

 

如果你喜歡這種熱血單純白癡變成英雄的故事,我想這個應該很合你的胃口。當初我會點進去看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很無聊才點進去,然後被歐爾麥特這個腳色的變身前後,給吸引到(?!

undefined←變身後

變身前→undefined

順便一提,我看到歐爾麥特,邊吐血邊說話,我都吐槽他「你可以噴完再講嘛!」其實,我也覺得很好笑W

 

 

主角超級弱小,不過他的意志力很強大,擁有一定要達成目標才甘願的心,即使在成為英雄之前要歷經很多磨難,他都會咬牙忍過去,感覺像是之前在拚專題的我一樣,為了要畢業,努力的拚出專題...

undefined←這是主角的英雄服裝,看起來根本就像是某人啊~(往上看

主角原本弱弱的模樣→undefined

 

 

 

然後主角和青梅竹馬的愛恨糾結,相愛相殺W,喔~我看了都興奮了(?!) 不過...有一個可以競爭的對手,是挺不錯。

undefined

undefined←相愛相殺的畫面啊W (大誤  而且自古紅藍配對W

 

總結,你喜歡這種熱血又有超人系的,建議你去看「我的英雄學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