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看完,然後感觸太多了....

然後也有了以下有點糟糕的發言,要看的人要慎入......

推薦指數:☆☆☆☆

undefined

 

故事大綱:

在不知什麼時候,整個世界被突如其來的未知病毒攻襲,幾乎徹底毀滅。但是只有13歲以下的孩子不被病毒所感染,僥倖活了下來。可是這些孩子們卻被從地底出現的吸血鬼所統治,並作為提供血液的家畜飼養。故事的主人公——百夜優一郎和百夜米迦爾就是被抓住的孤兒們之一,而面對不堪的命運,他們沒有屈服,開始計劃逃亡與復仇……

 

 

01-1.PNG

↑這樣的開場,另我受到驚嚇啊!!!!!! 沒想到第一集,13歲以上的人都掛了,嚇死我了QAQ

而且這背景,挺不錯W 是挺暗色系,但故事劇情卻沒輕鬆到哪裡啊~

對了,上面那個妹子的背影不錯喔W 人家可是活很久的萬年蘿莉W((被打飛

 

 

 

 

01-2.PNG

↑萌萌噠的主角們,老實講,這個配再一起,我可以~~不過這麼可愛的小孩長大後,竟然硬硬被人分成兩個陣營的,我好難過QAQ

話說,他們一開始根本就一對,好吧~可能只有我自己這麼覺得~

 

 

 

 

 

 

 

01-3.PNG

看到這裡,我整個大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這麼虐啊......怎麼第一集就發這麼多便當,製作組不會破產嗎?((重點大誤

幹嘛要這麼虐他們,他們都被吸血鬼當作食物已經很可憐了,現在還這樣好難過QAQ

 

 

 

 

 

01-4.PNG

這大叔一登場就把可愛的優給拐走,我真的把他當好人,可是他背叛了我的期待,優已經這麼可憐了,為什麼還要把他變成怪物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大叔,你幹嘛要去阻止他們兩人相認,還要叫優把米迦給殺掉,你羨慕優的眼中只有米迦一人嘛!!!!((重點大誤

大叔,說句話你教米迦那麼多功夫之類的,我很感激,但你叫優把米迦殺掉,我就討厭你,要不是你在那邊攪局,他們早就可以相認,搞什麼啊@口@

 

 

 

 

 

 

 

undefined

↑嗚嗚嗚嗚嗚嗚....看到這一幕,我整個快哭了.....不要這麼虐啊啊啊啊啊!!!! 相愛相殺QAQ  

這樣當作再見面的禮物,一點都不好啦QAQ

 

 

 

 

 

 

 

11-1.PNG

這個不得不講一下,我看到公主抱,整個都變成「紳(變)士(態)」,在那邊超級興奮XD

但,我真的沒想到會是米迦抱優,我還以為是相反,但~這樣的我也可以(?!

 

 

 

 

 

 

 

11-2.PNG

嗚嗚嗚嗚嗚嗚...QAQ  人家被控制就算了,還這樣打米迦,我好難過...QAQ

筱婭(ㄧㄚˋ)←剛才這人因為不會念這個字,去找估狗大神QAQ

好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好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人眼淚狂噴

不同種族已經很可憐,然後初見面被捅了一刀也很可憐,現在爆走了,還救了名義上的女主角,米迦好可憐QAQ

什麼時候可以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難道作者大大一開始只有打算要讓他們小時後再一起嗎QAQ

 

 

 

 

 

12-1.PNG

↑米迦老大,你的正宮位置不保了啊啊啊啊啊啊!!!!!!((超級大誤

 

 

總結,我個人覺得不錯看,然後等過幾天有空再開始看第二季;話說那個第一季的最後,根本就是表示自己有第二季的存在啊.....(無言

然後,這對配再一起,有人出R本,我也可以啦~~~~~這麼可愛,但又被虐的優和米迦,好難過QAQ

不過....裡面的番茄醬是不用錢嗎?看他一直在噴,然後吸血鬼,有這麼缺糧嗎?((這人重點挺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