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要介紹的動畫是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如果你做好心理準備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推薦指數:☆☆

 

 

 

 

 

 

 

你真的確定要看嗎?在跟你確定一次!

 

 

 

 

 

 

 

 

 

 

 

 

 

undefined

 

 

 

故事大綱:

以「眉難高中」作為舞台(註:眉難的日文發音同美男),就讀該高中的男孩們忽然被宇宙飛來的兩個神秘生物畫分為必須保護地球的「防衛部」、以及必須征服地球的「征服部」,而作為防衛部的五人必須變身成愛的王位繼承者「Battle Lovers」展開對戰。

 

總結,就是地球人被外星人給惡搞了!

還有,前面超級正常,後面整個就是有病(?!

 

 

 

 

心得如下:

 

我只能說「你跟他認真,你就輸了。」

 

 

undefined

 

如上圖所示,此動畫的變身主人翁是男生,像是美少女戰士般的變身......感覺挺不協調(?!

變身的畫面,讓我覺得非常的羞恥PLAY

順帶一提,我看到第一感想,靠杯....這三小啦!

好羞恥PLAY的東西!

非常的有事情.......

我到底看了三小......

 

 

 

 

而且我還覺得反派角色的變身比較帥氣(?!

有點像是小紅帽恰恰變身的畫面(?!

也許是因為都三個人吧(?!

 

undefined

 

 

 

可是,會長......你根本就是欺騙我純潔的感情啊啊啊啊!

你怎麼可以隨便被野男人壓倒在地呢!

怎麼可以露出這麼嬌羞的表情呢!

太過分了!

 

會長!說好的高冷呢?還有霸氣呢!

你的這嬌羞表情.....我嚴重受到驚嚇(?!

 

undefined

undefined

 

 

 

 

翁巴特

為了守護地球而來的奇妙生物!一開始我還真的當作玩偶,結果會說話......害我受到驚嚇(?!

我不承認這個是無尾熊.....哪有這麼噁心顏色的啊.......

順便一提,此生物就是給正義少年力量的...

 

undefined

 

 

 

 

 

下面是反派角色的BOSS─金魚和刺蝟。

老實講...那個刺蝟竟然講話的時候,鼻子會動...非常的奇怪....

金魚的動作非常的人性化(?!

不過,他拍的電視劇難怪會被砍掉,不是沒有理由......

非常的爛梗.....

 

undefined

 

undefined

 

 

 

 

 

 

喔!對了!下面這個角色,他真的砍了12集的木材耶!

尤其是最後還變成反派角色,要把地球給砍了.....

順便一提,他還是上屆的正義使者XDD

 

undefined

 

 

 

 

 

下面這一幕,我真心無法理解啊...

為什麼打到最後...壞人也變成正義人士幫忙打最後的大BOSS......

還變成這麼夢幻的樣子.....真心的覺得不科學....

雖說這個動畫一點都不科學,應該說是你認真就輸了....

 

undefined

 

 

 

 

對!我就是跟他認真了....

看完之後,我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什麼.....

我當時根本就沒有追完這個,是不久前看到有人評論這個,然後我就去看......

結果,我真是TMD有病啊!

我真的邊看邊吐槽,最後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個......

還有超蝦的地方,明明就是反派角色打架,最後變成兩人和好,還把當初的誤會解開,把我帥氣又霸氣的會長還來啊啊啊啊!

這樣嬌羞的會長....我嚴重覺得不舒服(?!

對了!會長,咖哩一點都沒有錯......

你可以不要都怪到咖哩身上啦!咖哩是無辜的.......OAO

還有,在前幾集的時候,他們變身都被打馬賽克,這個還滿好笑!

怪獸的造型也很好笑!不過...他們的煩惱點都好奇怪....讓人超想要吐槽....

拜託!來個正常一點的煩惱,好嗎?

像是成績不好要怎麼提升,或是怎麼交友的問題!

再來就是...打架的時候,可以不要因為沒有拍到自己就在旁邊納涼,休息好嗎?

那根本就是斷線.....................

難怪,人家才有時間可以回憶之類的事情.......................

還有,這個竟然2016七月出第二季.......

不過,我還沒開始看,我想我要做好心理準備再去看吧XDDD

最後...........我要提醒想要看的人啊~~~~~~~

 

 

 

跟他認真,你就輸了

吐槽他,你也輸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昍風 的頭像
藍昍風

風之車尾燈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