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

 

undefined

 

 

推薦指數:★★★★★★★

 

是火影忍者電影系列第十一部,電影與前十部的作品不同,劇情以新生代的忍者為主要角色,同時本作品亦會打開火影忍者新時代的序幕。

導演:山下宏幸
編劇:岸本齊史
故事:岸本齊史、小太刀右京(合作)
主演:三瓶由布子、菊池心、竹內順子、杉山紀彰
配樂作曲:高梨康治

 

台灣於2016年1月15日上映!

 

 

故事大綱:

漩渦慕留人雖然身為被視為木葉英雄漩渦鳴人的兒子,但慕留人卻並沒因為這樣而喜歡父親。慕留人希望將父親鳴人完全否定,並且有著超越其父的想法,於是懇求身為父親永遠對手的宇智波佐助收他為徒,決定寫出屬於自己的新一頁,讓父親對他另眼相看。

中忍考試,慕留人因受到教唆,使用違禁品,想讓父親看清楚他的本領。然而,發現這一切的鳴人卻當場判定慕留人敗北,並取消他的下忍資格。村子遭遇危機,忍術對敵人無效,使鳴人佐助煩惱。這時,佐助想起了慕留人那會隱形的螺旋丸,要慕留人對敵人使出螺旋丸。可慕留人的査克拉已耗盡。鳴人用他的査克拉幫慕留人使出大玉螺旋丸,擊倒敵人。村子恢復平靜。慕留人嚮往著在暗處保護村子的佐助,以佐助為目標努力著。(取自維基百科)

 

undefined

 

 

 

 

 

如下圖,我看到木葉丸的想法,我X的,你長得好普通啊~ 根本就是路人甲(?!

我還比較喜歡你小時候的模樣呢(?!

感覺他變呆了(?!

 

undefinedundefined

 

 

 

 

一開始的時候,什麼話語都沒有說,就開始和對手互打的中二助,令我~~~~非常的~~~不意外(?!

感覺像是要把中二助厲害的地方強調出來~~~

不過,我一開始還真的沒發現他少一隻手,後來才發現......(你這反應遲鈍的傢伙

但,突然可以理解慕留人為何要找他當師傅,是因為他和鳴人是一輩子的對手和兄弟吧XDD

不過,我還真是有點好奇......你和小櫻生的小孩(宇智波紗羅妲)是吃到鳴人的口水嗎?

不然怎麼說她未來要當火影啊.....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慕留人接受科學忍具,其實我也不意外......

某方面來講,我和他也是有點類似。

因為我們都想要得到父母的注視和關心。

由於,鳴人是火影,在工作方面很忙碌,但他又沒什麼關心慕留人,導致慕留人會走歪道。

雖說不能說都是鳴人的錯誤,但他不能把過去的自己投射到慕留人身上。

這樣很不公平!不管是對誰都是如此。

但,慕留人有媽媽和妹妹的關心,有點羨慕(?!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鳴人跟雛田生的小孩,是吃到佐助的口水嗎?

不然怎麼說要當佐助這樣的忍者啊.....

undefined

 

 

 

 

 

兩夫妻的合作真是無間啊~~~~

把敵人打的屁股尿流(?!

看了還真是會興奮耶~~~

undefined

 

 

 

 

 

 

 

鳴人你這一回頭一笑,讓我覺得你是在對中二助笑耶XDDD

感覺像是在作道別!(拜託人家是在對兒子,不是在對佐助

undefined

 

 

 

 

 

我認為佐助說的話很對!

不是要探討現在的鳴人,而是要探討的是一路走來的鳴人!

他在這路上走得很坎坷,但他不放棄自己的夢想,最後成為了火影!

就像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一樣。

在人生這漫長的路途中,一個人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是一件很難能可貴的事情!

現在的你,依舊是堅持走在自己的夢想道路上嗎?

我只能說,現實很殘酷,但堅持下去,最後得到的果實一定是最棒的!

undefined

 

 

 

 

 

 

其實,我一點都不意外,自從知道體術可以摧毀很多東西,我就不意外!

不過,夫妻的合體技,還真是厲害啊!

這樣還挺帥氣的耶~~~

undefined

 

 

 

 

 

 

下面這幕,讓我有種....父債子還的感覺耶....

感覺作者是為了讓許多人滿足,才做這幕吧XDDD

這對再一起,我也是可以的啦XDD

undefined

 

 

 

 

 

 

下面圖中,白髮少年光希,他表示是大蛇丸的小孩......

我還以為是大筒木的小孩耶.....

不過,我挺好奇的,大蛇丸是父親還是母親啊.....

undefined

 

 

總結,我很推薦去看,尤其看到中間鳴人和慕留人產生衝突的時候,其實我還滿想要哭的(?!)

也許是因為我曾發生這種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