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Stray Dogs

 

 

 

推薦指數:☆☆☆☆☆☆

 

 

undefined

 

故事大綱:

故事以一名被孤兒院趕出的少年中島敦為主角,因恰好救出武裝偵探社社員太宰治、解決「食人虎事件」後被推薦入社。隨後陸續有港區黑幫成員登場試圖綁架敦,原來敦在黑幫中因外國異能組織「組合」要求原因被懸賞70億。

故事中的人物皆有特殊異能力,而人物名與能力名皆與世界上的知名文豪與其作品有關。(取自維基百科)

 

 

 

undefined

上面的這男人「太宰治」初登場,非常的不正常,應該說是我從沒看過這麼誇張的登場方式....

從河裡被人救起來,還對救他的人說「你幹嘛救我」

他正在體驗跳河自殺的人的感覺....

個人覺得他非常的有事...當他的搭檔真是很辛苦。

話說,看他這樣屌而啷噹的樣子,沒想到是前黑手黨的幹部耶~

這是所謂的人不可貌相嗎?

他的能力,我個人覺得非常的犯規....可以把人家的異能力消除,他只要肉搏戰厲害就可以打天下了啊~

但,他的肉搏技能好像沒有很好的樣子(?!

順便一提,他還是自殺狂.....目前的願望是要跟美女一起殉情(?!

喔對了!他跟「中原中也」曾經是搭檔唷~人稱的「雙黑」~

經過最近的薰陶後~這對我也是可以的XDD

undefined

(PS我找好久才找到一張正常一點姿勢的圖~)

 

 

 

 

 

 

undefined

耶~接下來介紹的是本作的男主角─「中島敦」

你看看~他好可愛唷!>ω<

又是白髮的~根本就是我的菜啊~(*´∀`)~♥

對了~他就是當初救了跳河的太宰的人唷~

還會變成老虎!貓科動物耶~多可愛啊!ヽ(́◕◞౪◟◕‵)ノ

不過,他躺著中槍的機率超高,還被人用70億給懸賞....好可憐喔( ´゚Д゚`)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樣的他也好可愛唷~ヽ(́◕◞౪◟◕‵)ノ

話說,其實我有點無法認同他的行為,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導致武裝偵探社被人攻擊,而逃走。

我覺得這樣根本就沒有解決問題,反而是把問題留給自己的同伴去解決,根本就是本末倒置...

再加上,他逃走又沒有能力可以自保,自己又無法把能力控制好...

我才想知道他到底想要怎樣...雖說不要牽扯到他人,在這意義上是沒錯...

但他沒想過會給他人造成更大的困擾嗎?

我雖然也不是想要表達是要躲在他人的背後,一直被他人守護。

但他到底有沒有想過要自己控制好能力啊....雖說最後在社長的幫忙下有控制好能力...

不過,看在他是我的菜上...我就暫時不計較(?!

undefined

undefined

對了,上面這個妹子,我可以唷~

如果把敦和妹子配再一起,我可以唷~

妹子叫「泉鏡花」光這名字就覺得她萌萌的ლ(・´ェ`・ლ)

不過,她的能力有點恐怖,但控制好就沒問題~

她在第一季雖然沒什麼出現,但第二季她一定會很活躍的!ヽ(✿゚▽゚)ノ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介紹上面這個偵探系的帥哥「江戶川亂步」~

和江戶川柯南有關係的人唷~

不過,他不是走到哪裡就會有人死唷~和柯南殺手不一樣唷~ヽ(́◕◞౪◟◕‵)ノ

話說,他一開始還真的讓我以為他也是異能者,結果後來才發現他不是~

不過他也是武裝偵探社重要的一員~雖說沒什麼戰鬥能力,但他的推理能力超強大的!

 

 

 

undefined

帥哥就介紹到上面吧~

總結一下,我的心得~

一開始看到會變身的老虎,害我好興奮~⁽⁽ ◟(∗ ˊωˋ ∗)◞ ⁾⁾

再加上變身的還是我喜歡的白髮角色~XDD

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好鮮明唷~而且個性特質還都沒有重複~

動畫風格,我喜歡~

雖然早就知道是用名人來命名,但沒想到角色設計的還真是不錯~

我完全沒想到福澤喻吉會是武裝偵探社的社長耶~

他的能力超強的,讓不能控制能力的人能夠控制好能力!

我覺得他才真是當BOSS的料 ~・ิ≖ ω≖・ิ✧

然後,其他角色的登場方式都很有趣~

對了~我還因為江戶川亂步跑去看他的推理小說~(這人太閒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動物和白髮的話,一定要追這部!

然後,今年秋番要出第二季~

一定很精采的會演到大事件~。:.゚ヽ(*´∀`)ノ゚.:。​​​​​​​

整的超期待的!。:.゚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