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第一季

 

 

 

undefined

 

 

推薦指數:☆☆☆☆☆☆☆☆☆☆☆

 

 

 

故事大綱:

號稱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將月球炸掉了七成,並揚言明年要炸掉地球,卻因不明目的而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教師。各國首腦將暗殺重任交給椚丘中學3年E班,為他們配送特製武器,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年之內消滅殺老師,報酬是一百億日元。從第二學期開始,國家決定讓暗殺成功者獨得一百億日元報酬,協力團體共享三百億日元報酬。

全班同學想盡辦法殺死老師,故事就圍繞著這樣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取自維基百科)

undefined

 

 

 

 

undefined

耶~今天要來介紹前陣子終於出完的動畫第二季的暗殺教室~

雖然,我不是要介紹第二季~

今天要介紹第一季~

因為種種原因,我第二季還沒開始看~

一開始,看到那個「殺老師」,第一感想,黃色的章魚耶!

再來第二感想,哇!來無影去無蹤!

不過,有這樣的老師其實我還滿羨慕的XDDD

一想到大學的畢製老師,我的胃都疼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人都可以成為你的老師,只是你願不願意把對方的意見聽進心裡。

他說過的話語,也對我影響很深!

甚至在我產生歪念之時,把我拉回正道上!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上面這個可愛的妹子~

好像是咱們本作的男主角─潮田渚(?!

那身軀根本就是一推就倒~一副就是快來攻略我的模樣(人家才沒有?!

不過~最後是他殺掉殺老師,這個我就不意外了~

再來未來他想要成為殺老師,這個我也不意外~

不過~過了七年,他還是不知道茅野喜歡他,這個我還真是驚訝~

喔!對了~說到我會知道他是個男人,是有一集他們去游泳,然後他穿泳褲,我才知道...

那時候,我整個人是受到驚嚇...QAQ

不過,不管是男是女,我都可以啦~XDDD

↓下圖,女裝的渚,好正啊~我戀愛了~

不過,還真的有誘惑到人耶~

undefined

 

 

 

undefined

既然都介紹藍色的~那也要介紹一下紅色的代表~

有壞壞的脾氣,又喜歡欺負渚的~赤羽業~

這種人,我還真是滿喜歡~

只是我不喜歡他剛開始的態度,但被殺老師好好的調教過~

喔~那根本就是朝著三好男人前進(?!

只是最後沒有跟渚再一起,我有點難過(?!

不過,像業這樣的人,如果沒有殺老師把他的觀念調整過來,我想未來的他可能沒有辦法有如此的成就。

↓下圖,嬌羞的業,好棒唷~反差萌,萌的我鼻血都噴出來~

undefined

 

 

 

 

自古以來,紅藍出配對~這個還真是真理啊!

undefined

 

總結一下心得~

故事超精彩,後來因為動畫第一季出完,還沒有出第二季,就跑去看漫畫,結果發現劇情是一樣的!

我超愛這種的~雖說看一次等於連漫畫都看,但那感覺就是不一樣~

聽到漫畫完結,我整個好難過.....QAQ

但結局我可以接受,每個人有在自己的未來路上,聽著殺老師的教誨。

雖說殺老師最後死亡後,並沒有屍體什麼的,但他的一年來教誨都存在3E的心中,以及我們的心中。

老實講,現實中,要有這樣的老師是很難的,先不說老師的教導,我覺得家長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向渚的母親,他那樣的教導方式,我想應該是很多家長有的教導方式吧.....

在我看漫畫的時候,其實我的心情是有點低落,他算是有把我拉回來....

不然我可能不會出現在這裡吧~

很多人都說看漫畫、動畫能幹嘛,你會變壞之類...

但我想大聲地說「我在動漫的世界裡,學到很多!」

像之前對自己沒信心的時候,就有想到「如果自己不愛自己,那還有誰會愛自己!」

嘛~有些事情真的要去做才知道自己行不行,像我試了兩個禮拜就斷定自己不行,但我還是撐過去了~

我現在依然可以做著自己,也可以做著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也期望各位可以向我一樣~

 

以上觀點純屬自己觀點,如有看不慣,請點擊右上的叉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