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推薦指數:☆☆☆☆☆☆☆☆☆☆☆☆

喔!對了~此介紹皆以動畫為主唷!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是天野明的少年漫畫作品。《週刊少年Jump》2004年26號開始連載,2012年11月完結,共42卷。

 

2006年10月7日起於東京電視台系列播放電視動畫。台灣於2007年5月13日起在臺灣電視公司播出。於2012年6月18日起在 Channel V播出。於2012年7月21日起在東森電影台播出〈未來篇〉。

 

2013年1月17日,騰訊動漫與集英社達成協議,獲得本作電子版發行權。

 

undefined

 

 

 

故事大綱(取自維基百科):

日常篇
不擅長運動與學習、做什麼事沒有恆心、一事無成的少年澤田綱吉(通稱廢柴阿綱),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自稱里包恩的殺手,外表與嬰兒無異的里包恩竟然宣稱要作他的家庭教師。其目的是要培育阿綱成為義大利黑手黨彭哥列家族的第10代首領。里包恩利用被打中後會拚死完成臨終時後悔的事情的彭哥列秘彈「死氣彈」,讓阿綱成為適當首領的「教育」開始了。

 

VS黑曜篇
並盛中學的風紀委員無故被人襲擊,並且被拔去牙齒(動畫改成在現場留下懷表)的事件連續發生。一開始從風紀委員的關係來看,認為只是單純的不良學生的爭執,但是受害者擴及到風紀委員以外的學生。里包恩從迪諾那得到的情報、被拔牙齒的數目(動畫改成懷表的時間)的減少、和以前排名風太所做的排名判斷,敵人是被黑手黨放逐了的越獄逃犯,目標直指彭哥列第10代首領的阿綱。不能拒絕第9代首領指令的阿綱,為了打倒主謀六道骸,和里包恩、獄寺、山本、雲雀恭彌、碧洋琪一同進入敵人的基地。

 

VS瓦利亞篇
與六道骸之戰勝利後的某日,在阿綱面前出現了一位有著死氣的火焰的少年。他的名字是巴吉爾,為了將彭哥列秘藏的半彭哥列戒指交給阿綱,被彭哥列的暗殺部隊「瓦利亞」的一員史佩爾畢·史庫瓦羅追殺。瓦利亞的目的是要讓瓦利亞的首領、第9代首領的養子XANXUS成為第10代首領。阿綱方的守護者7人和XANXUS方的守護者7人,為了爭奪下一任的彭哥列繼承者,展開一對一的戒指爭奪戰。

 

未來篇
「十年後火箭筒」是個可以將現在的自己和10年後的自己交換5分鐘的道具,但是被誤射中的里包恩卻行蹤不明,尋找他的阿綱也不小心被射中來到10年後(正確時間為9年又10個月後)。來到10年後世界的阿綱,知道10年後的自己已經死了,並且殺了他的就是由白蘭帶領的米爾菲歐雷家族這個新興黑手黨。5分鐘過去了卻沒有回到10年前,獄寺等朋友也來到了10年後,在這個最糟糕的情況下,為了尋找回到10年前的線索,阿綱等人在這個「戒指」和「匣子」就是力量的世界展開戰鬥。並在阿爾柯巴雷諾的協助下,阿綱打開了彭哥列匣子。

 

 

 

undefined

話說,我剛開始會注意到這個好像是在國三的時候吧~

一開始會看是因為好像第二集還是第三集的打排球,看到阿綱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動作,害我開始有興趣了XDD

接著,才發現原來才剛開始演~然後就準時收看!

後來,畢業後,發現網路上也有可以看,然後就開始追網路上的進度!

想起當年剛開始追得我,好純潔啊.....

現在的我.....汙的我不敢直視....(掩面

後來,我就開始上網找同人看,但那時我還是只看BG向的正常人。

到了,高中,在我同學的洗腦下,我去看家教的BL同人,從此我的腐門就開啟....

所以,家教算是我的腐門起點(?!

 

 

 

 

 

undefined

在進入第一個事件(黑曜篇),那時候我還真是看得很入迷,覺得阿綱那麼廢,怎麼可能打敗六道骸,我想最後應該會是里包恩出手。

但,事實上,阿綱確實依靠自己的潛在力量把六道骸打敗。

看到自己的同伴花了這麼大的力氣保護自己,甚至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受傷。

會燃起要打敗對手的想法,即使有了想法,身體沒辦法跟著一起行動也是沒用。

此時,身為家庭教師的里包恩會出手幫助他!

其實,我有點羨慕阿綱的啦!

有那麼多朋友在身邊,還可以為了自己不顧自身衝出去,有點羨慕。

但,有了別人這樣付出,自己也要付出一切來回饋他人。

是說...六道骸和阿綱配再一起....這個我不太行....

也許是之前看的BG深深烙印在腦海中,我真心覺得自己不太能接受家教的BL配對.....

 

 

 

 

 

 

undefined

喔!對了~之前我在寫的同人啊~我還把我家女兒配給山本~

是因為好像只有他一人是孤家寡人,不像阿綱有京子~

其實,他還滿帥氣,只是鑽牛角尖的時候,我不喜歡~

喔!對了~他不是在未來選擇戰的時候,和史庫瓦羅說「自己在回到過去之前,他都會選擇劍道」

我對於他可以當下做出決定,雖說是暫時性,但他的覺悟可不是一般。

然而,在面對選擇之時,雖說會猶豫很久,一旦下定決心,就要全力以赴。

在未來某天,想起當時的自己,也許會後悔,但自己盡全力去做,是沒有留下任何的遺憾。

 

 

 

 

undefined

對了!我還滿喜歡史庫瓦羅唷!

因為他的匣兵器是鯊魚~~~~~~~~(此人是鯊魚控QWQ

說到史庫瓦羅,第一印象就是講話很大聲,很吵(?!

不過,想到他是鯊魚的馬麻,我就釋懷了(?!

 

 

 

 

 

undefined

說到這一幕啊~ 我當下第一個吐槽點是....爺爺你怎麼可以這樣突然從戒指裡冒出來.....

把白蘭給嚇了很大一跳!

他還表示....你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

不過~在漫畫裡啊~這是爺爺第二次的登場唷~

而且當初我還是因為好奇爺爺是怎麼樣才會登場,才跑去看漫畫。

我聽說漫畫是沒有初代家庭成員考驗的地方。

有種爺爺出現就是對方會倒大楣的感覺(?!

然後,我覺得爺爺和初代成員根本就和阿綱的成員長的超像(?!

undefined

 

 

 

 

 

 

undefined

由於,角色太多,我就不都介紹了~~~(明明就是你懶

看到未來篇的結局,我確實很想要哭啦QAQ

因為優妮犧牲自己,讓大家得到一個平安的未來......

好想哭啊QAQ

而且白蘭會有這樣的瘋狂行為,我想是因為他想要一個可以和自己拚盡全力競爭的對手吧XD

人的一生中,沒有人可以理解自己的行為,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但因自己的無聊而導致很多人喪命,這點我就不認同。

學習接受一切,盡自己的最大的努力把自己人生的光芒綻放,我想這是大家一生中都在追求的東西吧!

 

 

以上純粹個人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