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X機關槍

 

 

 

推薦指數:☆☆☆☆☆☆

undefined

 

 

故事大綱:

從某事件開始,半強制的開始玩生存遊戲的女子高中生——立花螢。

主角立花螢上高中後獨自生活搬入了公寓月城莊,住在了202室。可是當她進入公寓時,卻有一個外貌打扮言語輕浮的男人在她的公寓門口,他原是住在隔壁203室的松岡正宗,職業為牛郎。

在自己的好友鼎告知為一個牛郎花完了自己全部的積蓄後,憤怒的立花闖入了牛郎店,尋找騙了自己好友的牛郎,但想不到那個牛郎居然是住在隔壁的松岡。一氣之下的立花想出手教訓,但被松崗提議以另外一種方式決一勝負「用槍來決勝負如何,如果你輸了,你就要成為我的所有物。」立花該如何應對。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活被突來的意外打斷,這是一個生存遊戲…… (取在維基百科)

 

 

 

 

 

 

 

undefined

先介紹本作的女主角~立花螢~

人稱「立哥」

對~你沒看錯~上面的圖片真的是可愛的女主角唷~

這麼帥氣的人是個妹子唷~~ᕙ(˵ ಠ ਊ ಠ ˵)ᕗ

其實,一開始我還真的把她當成男人唷~

誰叫她這麼男人樣,連學校制服都穿男裝,誰看的出來啊~

再加上她那麼暴力,又喜歡伸張正義,這一點都沒有女人的感覺~

連房間都沒有女生的感覺~所以會被認錯是正常的!(  ̄ 3 ̄)y▂ξ

只是,她老是要伸張正義這點讓我有點看不慣......

感覺上她像是現今社會上的正義魔人一樣....

要伸張正義,我可以理解,但要先看清楚狀況再講吧....

不然弄錯就好笑了....

向一開始就沒有搞清楚就去襲擊松岡,雖然我看得很爽...

但沒搞清楚就行動就很白癡耶....雖然最後就以身體來還債(?!

不過~最後松岡還是有遭天譴的啦XDDD  (☞゚∀゚)゚∀゚)☞

undefined

不過~嬌羞的立哥好棒唷!(΄◞ิ౪◟ิ‵)

看到這樣的松岡,我真心覺得遭天譴的那天一定很精采XDD

雖然,漫畫已經演到大家都知道她是妹子XDDD

 

 

 

 

undefined

旁邊的帥氣的人,是立花的馬麻唷~你看看~好帥氣唷!!

而且,初登場好厲害啊~~

順便一提,她還沒有在動畫出現,是在漫畫出現!

我一開始還是把她當成把拔的說~

結果是馬麻.....

在這個漫畫世界裡,很帥的人會是妹子.....

undefined

這是漫畫的其中一幕~看的真心覺得好笑!థ౪థ

然後,覺得上面的三人都遭天譴了XDDDD

 

 

 

 

 

 

 

undefined

本作的男主角吧(?!)松岡正宗

是一個非常有事情的男人,職業是牛郎,在一開始被立哥當成敵人,最後用槍決鬥後,得到立哥的人(?!

順便一提,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優柔寡斷、對於他人話語超在意、心裡超黑暗的男人(?!

其實,他看起來很樂觀,但他很多毛病,我就不一一列出來了....

感覺有點傾向於憂鬱症的人,只是他有抒發管道(生存遊戲)~

不過,後來還真是要感謝立哥的努力,不然我想他一輩子可能就活在過去裡....

喔!對了~他後來還真的有幻象過立哥是妹子~

還以為自己是變態~

但,後來發現立哥是妹子,我真心覺得好可惜唷!

不能看到他那樣糾結的樣子,我好開心(?!)唷~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介紹的是上面露出嬌羞表情的「雪村透」

職業是工口漫畫家,畫的漫畫在動畫裡,都是被打上馬賽克的可怕東西~

順便一提,立哥的馬麻看到他,可是把他用手銬銬住的唷~

立哥的馬麻說得很沒錯,「此人身上透露出猥瑣的氣息」~

他超喜歡松岡~我看哪天撲倒,我都不意外(?!   Σ>―(〃°ω°〃)♡→

我挺認同他的個性某一點,為了朋友即使犧牲自己也要替朋友達成願望。

雖然,我覺得不顧自己的性命這樣做是不太好....

但...不知為何我就有點羨慕有這樣朋友的松岡.... ٩(ŏ﹏ŏ、)۶

undefined

 

 

 

 

 

 

 

undefined

耶~接下來,我要私心的要介紹算是反派角色的「綠永將」

你們看看~上面這個男人看起來好帥氣啊~

雖說他害松岡有了心靈陰影,但我還是不會恨他~

不過~我不能接受他騷擾立哥的行為唷! (/‵Д′)/~ ╧╧

還威脅立哥說要別人說他是妹子~

後來,他還得到立哥的初吻....我太憤怒了! (╯‵□′)╯︵┴─┴

立哥的初吻是我的! ヽ(`Д´)ノ

undefined

 

 

 

 

 

總結一下,我的心得~

我是從漫畫開始追,後來因為更新太慢,我就棄坑了(?!

接著,是聽到要出動畫,然後我重新開始追漫畫~

動畫的立哥真的好可愛唷~

嬌羞的,煞氣的,生氣的立哥都好棒唷~

看到綠襲擊立哥的身體,我好憤怒唷!   (╬☉д⊙)

立哥的身體,只有我能夠碰! 

 龜派氣功(゚Д゚)< ============O))

碰的人,都給死─────    

 (*´ω`)人(´ω`*)  魔貫光殺砲(゚Д゚)σ━00000000000━●

故事方面,基本都是跟著漫畫走~

只是在某些角度,人物的身體整的大崩......

在生存遊戲的時候,節奏抓得很好,背景光影什麼的都很棒!

音樂也配的很讓人身歷其境!

只是有點遺憾~沒有看到立哥攻略春樹的地方,有點難過~

最後,附上可愛的立哥,結束這一回合~   ε٩(๑> ₃ <)۶з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