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我和他的相遇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緩慢醒過來。我發現在某一個車站裡的椅子上。我看到車站裡有兩個人,一個是黑色頭髮和黑色的眼睛的男孩,另一個是長的很漂亮的大姐姐,再加上我後,就有三個人~

 

接著,那個長的很漂亮的姐姐朝著衝過來的火車衝過去。那個男孩呆住……我在那瞬間有看到在火車頭上面有一個傳送法陣。

 

我看那個姐姐是經由傳送法陣到其他的地方吧!然後,那個男孩就開始驚慌失措的在月台上面走過來走過去……

 

「剛才的那個大姐姐經由火車頭的傳送法陣去到別的地方了!!」我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對他說。

 

「你你你你你也有有有看到她她她她跳下去去去去!!!!!!!」男孩超級緊張的對我說。

 

「你是沒有聽到我剛才說!!!!」我開始不滿男孩的反應。

 

接著,男孩口袋裡的手機響了……男孩接起電話之後,他就用一副打這通電話的人是個瘋子。男孩看起來好想冷靜很多……

 

「對了!!你也是要去讀Atlantis學院嗎??」男孩突然想到的對我說。

 

「不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醒過來會在這裡?」我搖搖頭的說

 

「那你叫什麼名字呢?我叫褚冥漾!」男孩對我說他叫什麼名字並用很純淨的笑容對我說。

 

接著,我聽到有人走路的聲音。我和褚冥漾一起轉過頭看像走路的人。那個人有很漂亮的銀色長頭髮,在瀏海的地方還有挑染一搓紅色,讓人覺得他是一個很漂亮的模特兒。

 

「死、死神大人來來來來接我了!!!」褚冥漾他大聲的說。

 

我實在是受不了……褚冥漾的大聲尖叫加上大吼……

 

「褚冥漾你給我冷靜下來!!!!不要在大聲的尖叫了!!!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我不自覺得大聲說也使用言靈,讓褚冥漾整個人定格。

 

「你這個傢伙!!給我把他恢復正常!!!」剛才被我稱讚很漂亮的人他很大聲的對我說並狠狠的攻擊我的腦袋。

 

「好、好痛!!!!你這個暴力紅眼兔!!!!幹嘛打我!!!!!」我摸著我的後腦大聲不滿的說。

 

他用眼神示意我看像褚冥漾的方向。我順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發現褚冥漾他因為我剛才說的話而被定格……

 

「呃、呃……呵呵呵~抱歉……」我發現道之後,我低著頭對褚冥漾抱歉的說。

 

「沒、沒關係!我不介意!!」褚冥漾安慰我的說。

 

「對不起……我還沒有辦法可以完全控制……」我低下頭抱歉的說。

 

那時,交易過程沒有完全結束就被紫焰哥哥給打斷。

 

我聽紫焰哥哥說『我雖然死掉了!但是……我的靈魂比一般人還要強很多,所以我才能夠在這時候出手阻止紫語你和黑色種族交易完成……還有,我和媽媽都很抱歉沒有在那個時候保護好你!害你這樣的自責,害你這樣被爸爸和弟弟這樣利用,進而和黑色種族作交易……這是我們對不起你的地方!』

 

也因為哥哥這樣的打斷,我和黑色種族的交易並沒有結束,造成我現在沒有辦法可以好好控制我的力量。

 

「對了!你叫文紫語吧!」剛才對我的頭施暴的人用打探的眼神對我說。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我對他無所謂的說。

 

「不要給我模稜兩可的答案!!!!!!」紅眼殺人兔大聲的對我說並又巴了我的頭。

 

「我是不是文紫語關你什麼事啊!!」我被紅眼殺人兔巴了我這麼多次頭,害我現在整個人就是很不爽。

 

「要不是因為老太婆臨時又丟給我!要不然我才不會浪費時間在你的身上!!!!!」紅眼殺人兔瞇著他的眼睛,用不滿的口氣對我說。

 

接著,我瞪著紅眼殺人兔的同時。有人出現在紅眼殺人兔背後。

 

「好啦~不要這樣兇小語嗎~小心我去跟那三位大人打小報告喔~」突然出現的人用威脅的口氣對紅眼殺人兔說。

 

「你敢!!!這個該死的傢伙!!!」紅眼殺人兔用殺氣十足的口氣說。

 

「哥、哥哥……」我認真看了出現的人後,我高興大喊的朝他衝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