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阿瑪建國史

undefined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阿瑪建國史

作者:志明與狸貓

內容簡介:

 史上第一位貓皇帝,30萬子民熱烈推薦

「康熙來了」、「一袋女王」、「私房話老實說」熱烈討論!
去勢的貓皇帝【後宮傳記】,為您揭露皇朝幕後秘辛
「皇~上~駕~到~」
貓界的皇上,黃阿瑪來囉!子民們還不趕快跪下!
 
有家教又霸氣的阿瑪、不會呼嚕的招弟、愛管秩序的三腳、
神經質又多愁善感的S o c l e s 、單純傻氣又健忘樂觀的嚕嚕、
精力旺盛的柚子、有點鬥雞眼的浣腸……
讓黃阿瑪帶領後宮貓咪們,
訴說背後笑淚交雜的流浪故事!
奴才說:
「你們流浪過、受凍過、飢餓過、乞討過、被欺負過,
不論你們過去到底遇過什麼難過的事情,希望你們在這裏都能有舒適開心的日子。
為你們犧牲、為你們設想、為你們奔波、這些都是為了你們曾經存在過,也是愛過你們的證明!
跟阿瑪和這些後宮的相遇,都是一種緣分,
也是他們才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這樣照顧好好一個生命。」
 
阿瑪說:
「如果我們還在流浪,可能正受風吹雨淋,
如果我們還在流浪,可能已餓好幾十天,
如果我們還在流浪,可能正被野狗追趕,
如果我們還在流浪,可能被人欺負毆打,
如果我們還在流浪,
說不定我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心得如下:

其實,我也不太算是貓控,但是阿馬實在是太霸氣了!讓我不禁臣服於他的腳下,成為他的子民之一wwwww  一開始我是因為我同學轉po在fb上的阿瑪被紙箱背叛的那影片,才跳進去阿瑪的後宮世界裡,剛開始只是因為那影片好笑,所以每天都會點進去看有沒有新的影片,其實我覺得阿瑪的影片,有療癒到我~在這忙碌的世界,總是要有東西可以放鬆自己,不然哪天會因為太緊繃,而使的自己的內心世界崩毀,那就得不償失了!

書本上面的照片好療癒人喔~不忍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在喊好可愛喔wwww  上面還有一開始被領養的阿瑪和現在的阿瑪,我真心覺得差太多了!根本就是被灌氣球那樣的膨脹(?!) 不過,阿瑪還是一樣的霸氣wwwww


我也了解到原來貓咪也要注意的事情這麼多,應該說是養寵物就都是這麼麻煩,我家養了一隻原本是流浪狗的瑪爾濟斯,然後就為了她的健康,我們買了專屬的飼料給他吃,會定期替她洗澡,替他點除跳蚤的藥,前陣子還因為她的子宮蓄膿而帶他去開刀,術後的保健是很重要,現在她依舊是開心地在家裡行走。

所以,其實我還挺佩服他們可以養這麼多隻貓咪,像我家養一隻就覺得很累了~

大家應該要用認養代替購買!


FB:https://www.facebook.com/fumeanca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